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數你 ... 楊千嬅


想 從幽幽的眼圈 逐公分那樣轉
為你點算著疲倦
願歲月難被我數完
地老天荒能轉多少個圈

想 從撕開的戲 飛逐分鐘掛念你
是哪一套最回味
從每日然後每星期
你我一起能看多少套戲

無奈肉眼看不到 用兩手摸不到
怎麼計算亦難料沉迷程度

同偕到老還餘下多少步
還能捏著你抱緊幾秒鐘擁抱
誰又會知道
憑每下心跳繼續數 繼續數
只願延續下去數得到蒼老

想 從洶湧的發堆 逐公分看下去
直到擁抱著沉睡
命與運埋在你手裡
你那些掌紋有多少愛侶

誰願意知道
憑每下心跳繼續數 繼續數
數著何時流淚才能被看到

還能與你再聽幾多音樂
還能伴著你再跳幾世紀的舞
其實我知道
迷上你 一分一秒煎熬一寸傾慕
只願容貌讓我數得到蒼老

一秒煎熬 一寸傾慕
數著何時望到彼此也蒼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無聊, 問朋友仔有冇新歌 ... 點知 ??
how come you send this song to me ??
我不想數了 ... you know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