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陌生 ?? 還是熟悉 ??

10 Feb 2008

差不多一年沒有見面 ... 其實一直都好記得對上一次見面既日子, 只是 ... 裝傻 !!

但 .. 對方比自己記得還要清楚 ... 還差五日, 才夠一年 !!

比預期輕鬆的一頓晚餐, 有講有笑, 交代近況 ... 原來這個 2007 年, 各自發生左一 些 "自己" 覺得很不愉快的事 ...

一直不認為, 我跟這個人還可以靜靜地坐下來 ...
沒有想過, 你會跟我分享 ...
更加沒有想過的 ...
原來 ... 二○○七年的五月十四日 ...
你仍為我準備了 ... 那這東西 ...
很後悔發出那個電郵 ...

你並沒有對不起我, 亦無需要道歉 ...
一聽到 "報應" 這兩個字 ... 澀澀的 .....
雖然當時我真的有這樣想過 ...
不過現在親耳聽你說出整個故事, 內心卻替你感到難過 ...
怪怪的 ~~

當被問及跟某某的事 ... 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反應 ...
可能, 收埋太耐... 有很多事, 知道不應該再講, 不該再提 ...
但一被問起的時候, 仍然 ... 這樣子 ...
希望沒有把你嚇怕 ...

說真的, 再沒有以前那種感覺 ... 你的抱抱, 你的手, 你的 ...
只覺得似曾相識 ... 覺得很熟悉 ... 感覺, 跟以前不再一樣 ...
很多事, 不可以返轉頭 ...
這一點 ... 你知, 我知 ...

其實, 感覺很有趣 ... 身份好像調換了 ...

不過 ... 這個時候, 突然送上一個抱抱 ...
感覺同樣窩心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