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 星期三

哭了 ..

再次因為事件而流淚 ...
哭的原因, 已說得很清楚
我介意 ... 真的很介意 !!!
過去 2 星期, 再次令我有一種 "無時無刻也想哭" 的感覺
這種感覺, 很難受 ... 很難受 ...

如果這番話出自他人口, 大概我未必會有這個反應
你知道嗎, 這番話的殺傷力何其高 ?
我相信, 痛心的程度, 應該等同當天某人的 "可憐" ...
至少, 我一想到這兩番話, 立刻有想哭的衝動

現在的我, 心裡面有一個結 ..
一個纏得很緊很緊的結
相信這個結, 總有一天能夠解開 ...
我需要的是時間 ...
時間會令這個結慢慢鬆開
你會幫我嗎 ??

最後 ...
請相信我並沒有因此而害怕、逃避你 ...
我只希望把機會率降至零
你 ... 明白嗎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