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思念是一種病 ... 張震嶽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發現 已經 失去
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 早已遠去
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

錯的是自己 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試著忍住眼淚
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
我不會奢求世界停止轉動
我知道逃避一點都沒有用
只是這段時間裡 尤其在夜裡 還是會想起
難忘的事情 我想我的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痊癒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汲汲營營 忘記身邊的人需要
愛和關心 借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不知不覺 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 過去的一切 那些人事物 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 變成回憶

多久沒有說我愛你

多久沒有擁抱 你所愛的人 當這個世界不再那麼美好
只有愛可以讓他更好 我相信一切都來得及
別管那些紛紛擾擾
別讓不開心的事 停下了腳步 就怕你不說 就怕你不做

別讓遺憾 繼續 一切都來得及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時常感覺你在耳後的呼吸
卻未曾感覺你在心口的鼻息
oh~ 思念是一種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