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4日 星期二

無奈 ...

今日, 再次有人提醒我, 不要將太多感想或負面情緒展現於 blog 上 ... 雖然我沒有表示任何不悅, 但我深信, 這個是屬於自己的地方, 一個可以任我抒發自己情緒或跟別人分享的地方, 所以, 我並沒有打算隱藏甚麼 ...

不愛看的人, 大可以不看;
愛看的人, 我亦不介意你們每天來探探我 ...

心情一般, 好想搵 D 野做下 ... 最後 ... 唱呀 ~~~ 唱 ~~~ 唱呀 ~~~ 唱 ~~~

今晚, 又被人問同一個問題 ... 一個連我自己都不懂回答的問題 ...
開始定唔到位 ... 希望情況唔會一直壞落去啦 ...

1 則留言:

喵喵豬 提到...

無奈又無奈
離別但未放開~~
呵呵呵